租車自駕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在設計與公共之間尋找平衡——New Wave II展覽

在設計與公共之間尋找平衡——New Wave II展覽







1996年於在景福宮旁開設新館,並與現代美術館相鄰而立的金湖美術館(Kumho Museum of Art),以韓國當代藝術為策展主軸,提供多元的美感教育。



(圖源: 金湖美術館官網)


這次的展覽名為《New Wave II:Design and Engaging Communities》,設計不單只是設計,設計與社會、公共之間的連結,可以是與在地小型商家,例如其中一組服裝設計師與在地的布料、鈕扣店的合作,亦或是設計工作室與社會型企業的。




整個展覽有七組設計工作室的作品,分散在四層樓的空間,觀者可以藉由設計師的創意反思,也可以同時作為生產者與消費者的角度去看整個設計文化。


金湖美術館(Kumho Museum of Art)
地址: 18, Samcheong-ro, Jongno-gu, Seoul (110-190)








相關新聞



https://yuding.asia/3313/ #金湖美術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