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伊藤潤二迷必去! 全亞洲第一間鬼屋內容曝光

伊藤潤二迷必去! 全亞洲第一間鬼屋內容曝光

當世上最美麗的女人富江直視你的靈魂深處…… 詭異的雙一突然拿著鐵釘衝向你面前…… 這些伊藤潤二筆下的經典畫面,不再只存在於漫畫或動畫平面,而是活生生存在於現實世界!2018年夏天,亞洲第一個伊藤潤二大型鬼屋座落台北,歷史性重現真正的伊藤潤二世界。

伊藤潤二是當代最有名的恐怖漫畫大師,作品奇情、詭秘、血腥,直達人的陰暗面,在世界各地早已廣納粉絲。伊藤老師作品繁多,今次鬼屋抽取「伊藤潤二驚選集」動畫12篇章為藍本,分告別市及恐懼鎮兩館,包含雙一閣樓、稻草人、淵小姐、靈堂、富江、蛞蝓少女等多個場景。

跟過往的伊藤潤二展覽不同,這次不再只是硬生生的標本展示,所謂的鬼屋入面沒有鬼,但有雙一在暗角竄出、有少女在你耳邊輕笑…… 參與者就只能靠大會派發的微弱蠟燭燈,試圖從詭異的世界逃出來。說是逃沒有誇張,中途會被追趕、會迷失、會找不到出口、會碰到不知從哪吊下來飄下來的各種詭異東西,總之就是試圖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讓你心跳加速、驚慌失措。伊藤潤二迷在途中看到熟悉的畫面,會感到驚艷;沒看過伊藤潤二也不要緊,盡情享受心臟受刺激的感覺就好。

逃得過鬼屋,大會也有安排甜頭。鬼屋出口後的展覽區域雖然不大,但精細地將漫畫立體化,伊藤老師本人驗收過,表示滿意。紀念品區最多驚喜,除了把漫畫印在生活用品上的基本貨色,還有不少是重現漫畫情節的心機之作。富江肉、富江啤酒、富江面膜、雙一頭帶都是必買之選,現場亦有眼球包、埋藏富江屍體的盆栽等小食醫肚。重點是所有紀念品價錢都算合理,滿載而歸不難,問題只在於要先買得到機票去台北。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日期:即日至-9月16日門票:單館 NT300 (約港幣$77) / 雙館套票 NT500 (約港幣$128)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9樓

Travel Memo簽證:港澳出生人士可於網上免費申請單次入台證,在台灣停留不超過30天。滙率:1港元約兌3.9台幣

鳴謝: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中華航空

攝影:周芝瑩記者:李珮禎

即Like全新飲食專頁【籽想好食】: https://www.facebook.com/food.appleseed/


https://yuding.asia/3580/ #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