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建大書本咖啡廳!文青不能錯過的——Index

建大書本咖啡廳!文青不能錯過的——Index







想要來個悠閒的文青旅行,卻找不到品質好的咖啡廳嗎?建大商圈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甚至有「小弘大」之稱,但比起弘大的熱鬧複雜,建大反而更適合文青們。



(Photo by@leeunni_)


這間書本咖啡廳名為Index,簡單又不失獨特的設計感,店內書本層層排列,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很適合點杯咖啡坐下來安靜閱讀。

(Photo by@bbake_95)

(Photo by@covi_b)




店內空間寬闊,除了是書店與咖啡廳複合式結合外,還販賣了Index的相關商品跟多樣的文具,在這裡完全可以泡上一整天啊XD

(Photo by@_yunzzy)


這間咖啡廳就未再有名的建大貨櫃屋裡,窗外風景就是美麗的寶藍色貨櫃屋,讀著喜歡的書、喝著咖啡,無聊就看看窗外發呆,想想都覺得悠閒呢。

(Photo by@jyjinsta)


Index相關資訊:
地址: 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자양4동 아차산로 200 커먼그라운드 3F








https://yuding.asia/3462/ #建大書本咖啡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