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廣島縣】縮景園〜介紹・交通方式・周邊觀光景點〜

【廣島縣】縮景園〜介紹・交通方式・周邊觀光景點〜


縮景園


【広島県】縮景園〜概要・アクセス・周辺の観光スポットなど〜

©︎JNTO
縮景園是一個位於廣島縣廣島市的日本庭園,被指定為日本歷史公園100選之ㄧ及國家名勝古蹟。所謂的「縮景」意思就是指將各地名勝聚集於一地,正如其名,園內可以看到人工池和人工島,很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感及偉大。


這個庭園本來是廣島城城主之ㄧ的大名「淺野長晟」於1620年建造的。在這之後就由淺野家整理與維持,但1945年的原子爆彈而曾經荒廢,於1970年重建。


現在成了一個受歡迎的觀光地,可以看到櫻花、杜鵑花、紅葉等四季不同的色彩。


縮景園的造園手法:池泉回遊式


縮景園是由「池泉回遊式」手法打造而成。這種風格的庭園特徵就是中央會有個池子。池裡面還會有人工小島,呈現出就像是漂浮在海上的島一般。


可以讓大家走在池子周圍之時,ㄧ邊跳望庭園景色。


縮景園的基本資訊


縮景園的營業時間會依季節而異。


【4月1日~9月30日】9:00~18:00(入園時間至17:30止)


【10月1日~3月31日】9:00~17:00(入園時間至16:30止)


入園費用為大人260日圓、高中及大學生150日圓、中小學生100日圓。


如何前往縮景園


要如何從JR廣島站走到縮景園呢?


廣島市内觀光可以靠「めいぷるーぷ(廣島觀光巡迴巴士)」。從廣島站出發,搭乘橘色路線(經由平和公園及美術館)的巴士,至「縣立美術館前(縮景園前)」停留所下車。


廣島觀光巡迴巴士1小時1班,費用為大人200日圓、孩童100日圓,也有販售大人ㄧ日券400日圓。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其官方網站


從東京到廣到的交通方式可以參考連結文章「比較從東京到廣島的各種交通方法!最方便最省錢的方式是什麼?」。



https://yuding.asia/35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