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實玩超大型新北耶誕城 熱爆IG夢幻星河橋

實玩超大型新北耶誕城 熱爆IG夢幻星河橋

如果你聖誕節在台灣渡過,再隨便問一位當地人聖誕打卡必到之處,新北耶誕歡樂城大概會佔據答案中超過百分之九十。但作為一個年度活動,今年又有何新意呢,一起跟港仔Andy來看看吧!


新北耶誕歡樂城今年以銀河星球歷險做主題,全個耶誕歡樂城共分四個主題部份。當中人氣最高的仍是去年熱爆 Instagram 的星河橋所在之處—「桑塔星系」 。這位於市民廣場的主題部份今年度的打卡天橋卻由1條增至4條,各條均有不同主題顏色和特色。而聖誕的主燈光Show 亦於晚上每半小時準時上演。

另一個新主題則位於板橋車站另一邊—「幻彩星系」。除發現先前在香港也展出過的美國藝術家 Jen Lewin互動裝置 The Pool ,亦有這個超可愛「迷幻星球」,遊人們都駐足在星球內的小隧道,拍起照來超美。如果父母擔心小朋友玩足一天還未「放夠電」的話,今年繼續有 Poli 主題的區域「波力星系」,亦有不同卡通造型可以供拍攝。

因為人潮如湧、展區大,而燈飾也美得讓鎂光燈停不下來,港仔Andy建議大家在這邊預留一整晚時間慢慢拍攝。如果餓了的話,旁邊亦有一個小市集提供不同食物和飲品。記得想來的話,1月1日或之前,好好的用一晚時間慢慢逛吧!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新北市板橋車站外新北市政府等地

採訪、製作:何卓謙


https://yuding.asia/3497/ #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