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早玩獨木舟夜宿水族館 海洋生物陪你瞓一晚

早玩獨木舟夜宿水族館 海洋生物陪你瞓一晚

港人到墾丁的次數可能較往台北更多,不過對這海邊小城市已經探索得七七八八時,有沒有發現原來這附近有一個水族館有提供夜宿,不單可與水中生物共眠,更可玩不同水上活動,簡簡單單就過了兩天一夜。

這次筆者帶大家來到位於墾丁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夜宿海生館」活動,想不到除了觀看世界不同海洋環境的不同分館和海洋生物外,工作人員在我一抵步,就把我拉到海生館附近的一個海灣,參加博物館與當地居民合辦的海上活動。這次筆者玩了獨木舟,雖然技術連旁邊的小學生也比不上,但捉緊夏天尾巴玩玩水,也算是樂事。

回到水族館記得要跟着工作人員導覽的腳步,因為導覽除跟你介紹不同的海中生物、其生活習性等之外,更重要的是告訴大家到底哪個位置,才是最佳的睡覺地方。到晚上領取被單後,就記得要爭取有利位置,對着海底生物,一覺睡到天亮。

夜宿行程包括於首晚晚飯後帶大家進入海生館的工作範圍,了解人員餵飼、培育等工作,更可於第二天參加如潮間帶參觀等活動,讓大家愉快度過兩日一夜。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夜宿費用:每人新台幣 NTD$2380 起,視不同展示館或配合之活動而異

採訪、製作:何卓謙

免費下載全新〈籽想去台北〉旅遊指南|travelseed.hk


https://yuding.asia/3524/ #墾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