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大S夫妻開酒店 試住報告介紹7大細心位

大S夫妻開酒店 試住報告介紹7大細心位

台北年年開唔少新酒店,各具特色和性格,而座落於台北市中心的 S Hotel,可算是近年最具話題性的酒店之一。以大S徐熙媛的名字命名,背後大老闆卻是她丈夫汪小菲,更請來法國著名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設計,此為他在亞洲最新作品。巴黎Café Costes、東京淺草朝日啤酒大樓和香港半島酒店Felix酒吧皆出自他手筆。

免費下載全新〈籽想去台北〉旅遊指南|travelseed.hk

作為老公贈送的禮物,當然不只外觀精美這麼簡單,有設計感而實用才最重要。S Hotel 酒店有103 間客房, 5大房型中,記者這次有機會試住酒店最賣得的豪華房。秉承 Philippe Starck 一貫乾淨利落的設計風格,房間以白色為主調,黃色間條紋為襯色,床故意放得歪斜,置於房中心,書桌藏於床後,善用空間之餘也別樹一格。每房都有經典粉紅色鏡子在牆上,簡約得來處處細節也充滿時尚觸感。走進房間以為家徒四壁只得一片白,實情是設計師故意把水吧、浴室和衣櫃都隱藏在白色帷幕後,把布簾拉開,以幾塊大鏡面營造的浴室空間寬敞明亮,視覺上房間立即變大一倍。

以精品酒店來說,S Hotel 房間細節可謂做到足。上至空間格局,下至燈掣按鍵,也見到設計者的巧思。體溫感應的枱燈和 B&Q音響設備、廁所搖控式的多功能沖水馬桶、床頭位附設可調校房間燈光強弱和自動拉動窗簾的電子按鍵板等,也非常實用。大玻璃窗前有真皮長梳化、雲石枱和 Philippe Starck 親選佈置,品味與酒店充滿藝術氣息的大堂如出一轍,一樣簡約細膩。

酒店的S餐廳及酒吧,主廚 Pierrick Maire 曾在法國多間米芝蓮餐廳工作多年,為餐廳度身訂做午餐、晚餐餐單。餐廳常常客滿,皆因百多元港幣就試到正宗法式米芝蓮味道,更設有專業 wine pairing 服務。雖然酒店價位以台北來說實在不低,但親試後覺得不是單靠名人效應,Philippe Starck 心思細密的設計,確為酒店大大加分,值得一試。

S Hotel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價錢:豪華房每晚由$1,015起

鳴謝:S Hotel

記者:王秋婷攝影:伍慶泉


https://yuding.asia/3515/ #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