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萬華區街市隱世壽司店 炙燒魚生入口即溶

萬華區街市隱世壽司店 炙燒魚生入口即溶

你對於老萬華的印象還停留在香火鼎盛的龍山寺、艋舺觀光崛起的剝皮寮,還是觀光客必來體驗蛇肉文化的華西街?

隱身在巷弄菜市場的海鮮味刺身壽司屋,老闆鉎哥將和風日常帶到直興市場內,結合菜攤風景,搭建刺身壽司屋,每每黑夜降臨,在這昏黃燈光下的空間內享用美食,真是愜意。鉎哥推薦將生魚片搭配海藻沙拉醬,新鮮的口感讓魚肉的細緻風味更加凸顯。另外還有多樣特色料理,讓你走入直興市場,大快朵頤。

海鱻味刺身壽司屋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2巷1號

製片:林恒生 黃彥銘監製:吳建勳製作:林建男導演:林建男 姜怡劭 攝影:廖郁文 林俊杰後期監製:姜怡劭音效:吳建勳

免費下載全新〈籽想去台北〉旅遊指南|travelseed.hk


https://yuding.asia/3530/ #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