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橙街室內動物園 超大隻貓頭鷹大蛇掛上身

橙街室內動物園 超大隻貓頭鷹大蛇掛上身

小動物有多大魅力相信不用多說,連很多不同的咖啡廳都會加入小動物作為主題賣點,不過用「室內動物園」作為主題的就比較少見了。位於大阪橙街的中間,有一間名為「Animo」的室內動物園,名字由來是Animal的諧音,一聽就知道是和動物有關了。自五月開始營業,每天都有不少少女前往潮聖,單單在小編當日的兩個小時拍攝內,已經有十對女生一起結伴同遊!


店鋪面積其實很細小,中間放了幾個開放式的圍欄讓幾款小動物和大家互動接觸,貓,狗,倉鼠,兔這類比較溫和友善的都可以在這裏找到。兩旁放置了幾個透明玻璃箱,入邊放置的就是可能會令人害怕的動物,例如蛇,大蜥蝪,刺蝟等等。不過只要你夠膽,一樣可以向工作人員詢問,將整條大蛇掛上頸拍照打卡!另外店內亦可以購買一隻零食喂飼小動物,相信亦是很多少女喜歡的活動。

還有一間鳥類專用房,除了幾款不同的鸚鵡之外,當然不得不提一隻貓頭鷹,平時見他呆頭呆腦的樣子,但一放上身,那大鵬展翅的模樣相信你也會嚇一跳!

入場費是600日圓20分鐘,收費亦不算高昂,如果你是小動物的愛好者,有時間的話不妨潮聖一下。

記者:Zero


https://yuding.asia/3492/ #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