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環球侏羅紀主題住宿 $1,500平住泰國私人島別墅

環球侏羅紀主題住宿 $1,500平住泰國私人島別墅

去旅行,有時總會想住一些主題酒店,尤其是一眾電影迷,住的房間如果食中某些電影場景,一定為住宿加分。暑假想book酒店主題房價錢不菲,試試以HomeAway網上平台租房,卻找到驚喜之選。前排《侏羅紀世界2:殞落國度》上畫,又興起一陣恐龍熱潮,觀眾都對戲中主角在森林裏駕駛的透明圓形遊園車Gyrosphere印象深刻,平台上找到台灣新北市八里文化公園的露營區也有類似住宿,不過是泡泡帳篷,每個帳篷都設有電視、冷氣、雙人床,可住2至4人,讓遊客完全融入大自然,瞓住睇星星,在綠意盎然的叢林中用餐,雖然不是真的Gyrosphere,但也有置身侏羅紀世界之感。

常對電影中的古堡充滿幻想,就像侏羅紀中的Lockwood Manor莊園,總希望旅行時有機會一嚐住城堡滋味。位於蘇格蘭Arbroath的Victorian Mansion House,是間充滿維多利亞風情的古堡別墅,竟可以整幢出租,別墅共有14個房間,連浴室也有9個,最多可住28人,裏面更有泳池、遊戲室、乒乓波枱、桌球等設施,仲可到附近騎馬、打golf、行山釣魚等,啱晒一班人旅行合租。

如果想近一點也不是沒有選擇。位於泰國普吉島西岸島嶼懸崖邊的Saengootsa Villa,直頭有身在侏羅紀世界的恐龍島之感。別墅位於私人半島上,背山面海,坐擁一片視野開揚的海景,室外的infinity pool與海相連,內外設計也以融合大自然為原則,連國際巨星Rihanna入住時也大讚景色靚到似天堂。別墅有五個套房,每房也有落地玻璃和私人海景,某些房間仲獨享私家浴池,跟朋友合租之餘亦保留私人空間,當然這種質素住宿價錢也明碼實價,五個套房別墅需要差不多港幣$18,000一晚,最多可住12人,平均每人$1,500,抵唔抵就見仁見智了。

資料提供:HomeAway記者:王秋婷

即Like全新飲食專頁【籽想好食】: https://www.facebook.com/food.appleseed/


https://yuding.asia/3574/ #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