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城堡聖誕投射率先睇 必搶獨角獸Fluffy精品

哈利波特城堡聖誕投射率先睇 必搶獨角獸Fluffy精品

每年聖誕,日本環球影城(USJ)都會增添聖誕特備節目,今年也不例外,一直大受好評的大型聖誕歌舞劇《天使的奇蹟3》,今年是最後一年公映,但內容就跟之前的沒太大分別。上年開始的霍格華茲城堡夜間投射,今年反而是一個大亮點!比起去年,今年的光暗顏色轉換和立體效果,都有倍數級的提升,就連已經存在多年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都有更新,在過山車的中途加入大量實景佈置,大大增加投入感。

今年開始,更加設了夜間花車巡遊。整個巡遊由四個主題組成,分別是哈利波特、變形金剛、侏羅紀公園和Minions。每個主題由三至四架花車組成,兩邊牆身更會貼合主題作出燈光投射,十分華麗。

騎聖誕鹿Minions可愛爆穀桶另外,今年新增了全新的精品店「It’s Soooo Fluffy!」,這間精品店以獨角獸Fluffy為主題,店舖內全部都是粉紅色,到處都可以見到Fluffy的公仔,如果你也像電影《壞蛋掌門人》中的幼女一樣深愛Fluffy的話,就不能錯過了。

每次園區更新,主題爆穀桶都備受矚目,今年的爆穀桶是Minions騎着聖誕鹿造型Fluffy,十分可愛,應該會是大家搶購的目標吧。Minions園區內主打的,是以Fluffy為題的熱朱古力,用圓錐形威化餅扮成獨角獸的角,再加上大量忌廉和棉花糖,其實是甜得有點兒太膩,不過也是打卡首選。

採訪、攝影:Zero


https://yuding.asia/3495/ #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