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2019年完美賞櫻行!櫻花花況最前線&櫻花商品入手情報

2019年完美賞櫻行!櫻花花況最前線&櫻花商品入手情報


2019櫻花花況預測




日本2019櫻花花況最前線



圖片來源: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氣象廳預測因為受到暖冬的關係,開花狀況也將會有影響。以下是日本各地區的開花預測,提供準備前往日本賞櫻的朋友作參考!(消息將隨時更新)




2019櫻花花況預測



圖片來源: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2018年預測準確度高的日本気象株式会社,今年也為2019年的櫻花花況做出預測。其預測2019年日本本州將以高知為先驅,在3月18日左右開花,接著在九州地方陸續綻放。而旅客較多的東京,預測在3月22日左右開花,並預計在29日左右滿開。


賞櫻也要入手櫻花季限定商品!


2019年限定版!櫻花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櫻花



每年推出的櫻花版可口可樂,總是引起收藏熱潮。鋁製素材的曲線瓶瓶身以片片飛落的櫻花表現出屬於日本的春季情懷。只在櫻花季出售的限定瓶身造型,有機會來日本賞櫻不如也順便帶幾款回去!


立頓櫻花茶飲料系列




立頓FLOWERS BY NAKED 2019



趁著FLOWERS BY NAKED在東京日本橋舉辦限定櫻花季活動,立頓Lipton也開設東京限定店鋪。預計將推出多種特別飲品,像是櫻花風味茶「櫻花皇家奶茶珍奶」等,讓大家賞櫻也能同時品嚐新飲品。


詳細資訊:2019年到「日本橋」賞早櫻!立頓限定櫻花飲品同時登場




lipton 立頓櫻花奶茶



如果沒機會到東京參加Lipton東京限定店鋪的快閃活動也沒關係!在日本全國超市、便利商店也有限定的「立頓 櫻花奶茶」上市。也將推出蘋果茶、柚子茶等期間限定商品。在春季之前預計來日本賞櫻、遊玩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蒸氣眼罩 朵朵療癒櫻花




花王櫻花蒸氣眼罩



沒錯,就連在海外很受歡迎的蒸氣眼罩也推出了櫻花限定款。不只包裝有朵朵櫻花,就連眼罩裡的單獨包裝、眼罩的設計都有櫻花!使用時還能聞到陣陣飄出的淡淡櫻花香。因為櫻花季剛好也是考試季節,每個包裝上還附上了讓考生看了窩心的打氣話語,但其實送給努力生活的同事、家人朋友也很適合喔。


櫻花季限定!輕井澤啤酒




櫻花季限定



一直以來很受歡迎的「THE軽井沢ビール(THE輕井澤Beer)」,在櫻花季也推出限定款啤酒!「在櫻花樹下喝啤酒」應該也是許多來日本的朋友,想體驗的清單之一?限定版的櫻花啤酒,擁有相當清爽的特色,加上粉嫩的包裝設計,非常符合櫻花片片飄落的春天。


加入櫻花萃取成分的面膜!




春天 premium puresa 面膜



Premium puresa黃金凝膠果凍面膜也被網友稱作是膠原蛋白果凍面膜。新推出的櫻花限定款,加入了櫻花萃取成分,同時加入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讓皮膚保持透亮水潤,高保濕功效很受女孩歡迎。(756日圓含稅,一盒3片入。)


看更多:本月在地第一手情報



https://yuding.asia/3699/ #旅遊攻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