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韓國冬季限定遊玩點:首爾廣場&上岩MBC滑冰場

韓國冬季限定遊玩點:首爾廣場&上岩MBC滑冰場







在韓國,一到冬天除了滑雪之外,想到的另一個冬季專屬運動,就是滑冰了。



在首爾市內,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首爾廣場的滑冰場,就位在市廳站5號出口,入場費1000韓元可以使用1個小時,包含基本裝備,是不是非常便宜啊?只不過首爾廣場的滑冰場人氣太高,前往滑冰的市民非常多,因此滑起來稍稍不方便,其實還有另一個滑冰場,相對之下可以滑得非常盡興,那就是位在上岩MBC廣場由MBC經營的滑冰場。




這個上岩MBC廣場除了迷妹之外,大概很少來韓國玩的人會造訪吧(笑),MBC滑冰場入場費為平日1個小時3000元,週末則是5000元,也與首爾廣場相同,費用包含了基本的裝備租借,雖然價格比較高,但人較少也可以盡情的滑冰。


上岩MBC滑冰場營運到2月6日,首爾廣場則是到2月10日,想嘗試看看冰上運動的朋友,可以安排進行程喔。


照片來源: 首爾廣場滑冰場、上岩MBC滑冰場、YUNA KIM Facebook








相關新聞



https://yuding.asia/3640/ #首爾必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