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紅爆迴轉壽司店 BOOK足三次先食到!

台北紅爆迴轉壽司店 BOOK足三次先食到!

壽司店在香港幾乎「總有一間在左近」 ,但平價連鎖壽司店質素和味道又未必有最好表現,難道真的要飛到日本才能品嚐到「又平又正」 的壽司?跟著旅居台灣的港仔 Andy,在台北市區就可以品嚐一頓平價又有質素,更是紅爆全台灣的迴轉壽司。

常到日本遊玩的讀者應對這家「壽司郎」迴轉壽司不陌生。這家在日本擁最多分店的迴轉壽司店,今年六月就來到台北開其首家台北旗艦店。開幕未到兩個月,現場、手機應用程式預約人數均爆滿。港仔 Andy於「壽司郎」開張後半個月先到現場候票被「截龍」,翌日再用手機應用程式預約,其預約日期卻竟到等到下星期才有位置,隔一星期後,他終於能試到這家在台灣非常火紅的壽司店。

港仔 Andy 推薦店中的松葉蟹軍艦,他形容蟹膏咬進口中後「蟹的精華、鮮味等都衝進口裡。很正!然後再從鼻腔走出來。」另外台灣網民亦非常推薦松葉蟹腳壽司,蟹腳兩秒鐘也不用就從咀腔滑到喉部,非常嫩滑新鮮。另外他亦推薦帶子壽司、鹽味牛排壽司和竹筴魚壽司。原來店中的壽司如只要放上迴轉帶上超過350公尺,該食材就得拋棄以保食材新鮮,難怪這家店可以開幕一個多月,仍保持著超高人氣!

壽司郎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時間:11am-10:15pm(星期六、日10:30am-10:15pm,閉店前半小時Last Order)

採訪、拍攝:何卓謙

即Like全新飲食專頁【籽想好食】: https://www.facebook.com/food.appleseed/


https://yuding.asia/3586/ #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