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即叫即煎大型蛋餅 酥軟餅皮配足料內餡大學生最愛

即叫即煎大型蛋餅 酥軟餅皮配足料內餡大學生最愛

蛋餅,是台灣民眾最常吃的早餐選項之一。在台北市公館的大學口商圈的小巷子內,有間蛋餅專賣店:巴克斯,他們的蛋餅口感扎實,份量十足,不僅是周遭商圈以及學生族群的最愛,更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旋風,因為一份蔬菜蛋餅只要台幣五十元的價格,就能夠讓你飽餐一頓,太划算了。


巴克斯蛋餅的老闆潘奇男,在年輕求學的時候就半工半讀,跟南方麵點師傅學習了各式麵點的做法,並且將重要的技術加入製作蛋餅的過程當中,用半熟麵的作法來製作餅皮,用少許的油來煎製,中間加入的餡料,更是用料不手軟,滿滿的高麗菜、紅蘿蔔、新鮮雞蛋,全部仔細地混合之後,倒入煎台,在把蛋餅皮覆蓋其上,這龐大size的蛋餅,真的值得推薦啊。

但是仔細觀看巴克斯的菜單之中,有個品名:韭菜盒子,這個韭菜盒子也是為了顧客而特殊設計的,不以大量製作的韭菜盒子為作業標準,而是採用大數據管理,將長年顧客購買韭菜盒子的各個時段的數量做出數據分析,進而掌控原料與製作進度,維持每個韭菜盒子成品的新鮮程度,讓客人吃到最棒的韭菜盒子,這樣貼心的經營模式,用大數據來進行管理的巴克斯蛋餅,真的值得您來品嘗。

《 巴克斯蛋餅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4號

高麗菜蛋餅 45元自製照燒豬蛋餅 65元烤韭菜盒子 40烤高麗菜盒子 40元

監製:吳建勳導演:林建男 姜怡劭 攝影:廖郁文 林俊杰


https://yuding.asia/34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