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旅遊資訊】元旦失火! 弘大商業街13間店受損,出動74輛消防車滅火

【旅遊資訊】元旦失火! 弘大商業街13間店受損,出動74輛消防車滅火







這個新年第一把火讓人有點sad,雖然過年過節很開心,但消防意識還是不能放鬆啊!


1月1日淩晨5點17分,位於首爾弘益大學商業區、地鐵宏大入口站2號出口附近的一家餐廳突然起火,並且迅速延燒到附近店家,消防中心出動275名消防員、74輛消防車, 歷時4小時17分才終於將大火撲滅。


火苗從屋頂竄出,真的太可怕了:







一共13家店鋪受到火勢影響,包括著名的樂高漢堡店Block Burger、SKINFOOD弘大分店、「意外的羊肉串(뜻밖에 양꼬치)」等等,其中2家更是接近全毀,連天花板都融化掉落下來。


受損店鋪原貌:


一家穿孔店老闆在IG上PO出店鋪內部照片,看來恢復營業需要一段日子了:


部分受損店鋪當時有客人,但所幸都及時躲避,沒有人員傷亡。


這次火勢之所以難以控制,是因為相鄰店家多為木造結構,且因規模過小、依法規不在配備消防設施的範圍內,所以均未安裝消防花灑頭! 至於起火點則推測是餐廳角落的餐桌附近,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看來短期內去弘大玩的朋友無緣這幾家店了,希望大家平時也做好防災措施啊~(合掌)


(圖源:Channel A,IG@block_burger、nohbori,網路)







https://yuding.asia/3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