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隱藏在景福宮旁的韓國第一間藝廊——GALLERY HYUNDAI

隱藏在景福宮旁的韓國第一間藝廊——GALLERY HYUNDAI







首爾市區隱藏了許多間藝廊,小小的一排英文字,路過可能不會發現它的身影,特別是景福宮旁、靠近三清洞那,可以說是藝廊的集散地。



「現代畫廊」1970年在仁寺洞為中心,展示當代美術界最為前衛、現代的作品。1974年搬到現在的位置,位於景福宮旁,1987年由更名為「GALLERY HYUNDAI」,也成為至今歷史最為悠久的畫廊。




從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展示在國際備受矚目的攝影師Lee Myoung Ho的系列作品《Tree……》、《Stone……》,作品表現觀者與物體之間,存在或者是超越時間與空間的可能,物化的影像並不會被侷限,而有可能存於無形中。


GALLERY HYUNDAI
地址: 110-190 서울시 종로구 삼청로 14








相關新聞



https://yuding.asia/3322/ #景福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