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盤點曼谷新蒲點!憑報頭換96頁《籽想去曼谷》旅遊指南

盤點曼谷新蒲點!憑報頭換96頁《籽想去曼谷》旅遊指南

籽想旅行 實體版旅遊指南面世!這次來到我們的另一最愛,曼谷。潮流總是一個循環,當市中心已幾近飽和,今期流行變為古老的舊城區。地標新商場ICONSIAM,設有泰國首間Apple Store、室內水上市場。唐人街上陸續出現新派食店、酒吧街、文青空間,掀起一股小清新。當然少不了要吃,請來當紅肥妹Cosplayer帶路,食浴盤咁大的衛星雜扒餐、五星級船麵。也搜羅最新市集、Spa House、街頭小食推介等等。超過90頁精彩內容,全部由記者實地採訪編寫,百分百真心推介。

只要憑1月15日蘋果日報報頭,到指定的OK便利店,便可換領 籽想去曼谷 指南,限量10,000本,想換就要快啦!即使換唔到,亦唔使灰心,我們亦製作了PDF版的網上指南,1月16日起於 籽想旅行 網站免費下載,內容更豐富、亦可連結至地圖、店舖網站。拎住手機就可以去旅行。未來兩個星期,還有台北、首爾指南陸續登場。

曼谷實體版:1/15 線上版:1/16

台北實體版:1/22 線上版:1/23

首爾實體版:1/29 線上版:1/30

籽想旅行 旅遊網站: http://travelseed.hk/ 網上版下載方法:iOS用家可以選擇以Safari 開啟,直接下載儲存至iBook內,Android用戶以網頁瀏覽器開啟下載儲存在手機的文件檔內

記者:甄俊宇攝影:潘志恆


https://yuding.asia/3376/ #泰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