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傳說始創三星葱蛋餅 熱賣30年即搓即炸超酥軟

傳說始創三星葱蛋餅 熱賣30年即搓即炸超酥軟

阿公炸蛋葱油餅,是頭城地區最具代表的滋味,不僅是銅板美食,更是有着客製化的便利服務。

築地搬遷,被稱為場外市場的周邊商店街會留守原址,《今日築地》mini guide 帶你吃盡築地美食 |travelseed.hk

第一代老頭家萬吉阿公創造這炸蛋葱油餅,至今已經三十多年,原先他是沿着省道販售,後來駐點在火車站前面,卻因為他的炸蛋葱油餅滋味醇厚,醬料獨特,經濟實惠,所以深受大家歡迎,數十年歲月累積下來,許多往來頭城火車站前的鄉親或者是遊客,都成了其最忠實的顧客。

餅皮每天現做現賣,高溫油炸之後加入雞蛋與三星葱花,以簡單的做法帶出獨特的口感與香氣,吃了一口還想再吃一口,難怪會成為頭城地區的代表美食。

阿公炸蛋葱油餅老闆 蘇文瑞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火車站前電話: 0918-130-999

撰文:林俊杰 張可郁監製:吳建勳導演:林建男 姜怡劭 攝影:廖郁文 林俊杰


https://yuding.asia/%e5%82%b3%e8%aa%aa%e5%a7%8b%e5%89%b5%e4%b8%89%e6%98%9f%e8%91%b1%e8%9b%8b%e9%a4%85-%e7%86%b1%e8%b3%a330%e5%b9%b4%e5%8d%b3%e6%90%93%e5%8d%b3%e7%82%b8%e8%b6%85%e9%85%a5%e8%bb%9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