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761住荷蘭設計潮牌 超大窗盡睇街景河景

$761住荷蘭設計潮牌 超大窗盡睇街景河景


去年8月,荷蘭潮牌酒店citizenM進駐台北,設計上走年輕時尚路線。品牌自2008年在阿姆斯特丹開了第一間後,就在巴黎和紐約等地迅速擴張。台北這間則是品牌首間亞太區酒店,距離台北車站10分鐘路程,走到毗鄰的北門站只需兩分鐘,位置很方便。


搶先睇全新GadgetGuy專頁|fb.com/gadgetguy.appleseed/


踏入酒店大門,發現連Check in也有新意思,住客可以自行製作房卡,之後留來做行李牌。酒店只有一種雙人床房型,以紅黑白為主色,每間房大約15平方米,每晚房價3,000台幣($761)起。酒店房的設計雖小,但房內有個超大型窗口,可以看到街景和河景,亦有足夠光線,令房間感覺不會太侷促。洗手盆設於洗手間外,底下的收納櫃放了迷你雪櫃、風筒和紙巾等。講到房間內最特別的,就是床邊的Mini iPad,讓你可以方便地控制全間房的電掣,例如落窗簾和熄燈;住客亦可用來調校鬧鐘和電視頻道。


大堂擺放了幾百件藝術品,有代表荷蘭的風車擺設、台灣設計師的畫作,又不乏貼地的彩繪電單車頭盔。大堂採用瑞士品牌Vitra的家具,設計簡約,又不失家居感覺。同層的酒吧是24小時開放的,提供不同的啤酒與雞尾酒,夜歸也不愁沒酒喝。700多港元一晚在台北雖然不算便宜,但位置方便加上設計概念新潮,下次來台北可以試一試。


台北北門citizenM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號


記者:洪慧冰
攝影:鄭明川



https://yuding.asia/761%e4%bd%8f%e8%8d%b7%e8%98%ad%e8%a8%ad%e8%a8%88%e6%bd%ae%e7%89%8c-%e8%b6%85%e5%a4%a7%e7%aa%97%e7%9b%a1%e7%9d%87%e8%a1%97%e6%99%af%e6%b2%b3%e6%99%af/ #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