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籽想去京都》實體版旅遊指南面世!1月1日憑報頭換取96頁天書

《籽想去京都》實體版旅遊指南面世!1月1日憑報頭換取96頁天書

《籽想旅行》實體版旅遊指南面世啦!早前推出多本電子版旅遊指南,有見反應熱烈,現在加碼推出印刷版!1月1日起,一連五個星期二,京都、東京、曼谷、台北、首爾指南將陸續登場。每本超過90頁精彩內容,全部由記者實地採訪編寫,百分百真心推介。

第一本《籽想去京都》,帶你遊走京都傳統町家改建民宿、達人推介的咖啡、茶室地圖、選物好店,以致遠離煩囂,到「海之京都」伊根來個小旅行。

只要憑1月1日蘋果日報報頭,到指定的OK便利店,便可換領《籽想去京都》指南。限量10,000本,想換就要快啦!即使換唔到,亦唔使灰心,我們亦製作了PDF版的網上指南,1月2日起於《籽想旅行》網站免費下載,內容更豐富、亦可連結至地圖、店舖網站。拎住手機就可以去旅行。

《籽想旅行》旅遊指南換領地點:指定OK便利店(參閱下圖)

京都實體版:1/1 線上版:1/2

東京實體版:1/8 線上版:1/9

曼谷實體版:1/15 線上版:1/16

台北實體版:1/22 線上版:1/23

首爾實體版:1/29 線上版:1/30

《籽想旅行》旅遊網站: http://travelseed.hk/ 網上版下載方法:iOS用家可以選擇以Safari 開啟,直接下載儲存至iBook內,Android用戶以網頁瀏覽器開啟下載儲存在手機的文件檔內

記者:甄俊宇攝影:潘志恆


https://yuding.asia/3234/ #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