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半世紀老字號 自創敲蛋機72小時秘製香辣茶葉蛋

半世紀老字號 自創敲蛋機72小時秘製香辣茶葉蛋

講到令人懷念的好滋味與老滋味,在被人淡忘的北宜公路山頂上,有間將軍茶葉蛋,傳聞他的茶葉蛋必須現場吃個三五顆之後才能上路,不然容易會有狀況發生,這麼厲害的茶葉蛋,卻在雪隧開通之後消失了?

築地搬遷,被稱為場外市場的周邊商店街會留守原址,《今日築地》mini guide 帶你吃盡築地美食 |travelseed.hk

原來這將軍茶葉蛋已經搬到山下,進駐在宜蘭縣頭城鎮的省道旁,這將軍茶葉蛋的魅力,可是讓許多客人不遠千里而來買,第二代老闆娘王淑華表示,因為爸爸對客人吃茶葉蛋很有要求,所以客人開玩笑稱爸爸是將軍,將軍茶葉蛋的名號即因此而來。

將軍茶葉蛋好吃的原因,除了有放辣椒一起熬煮之外,還有那由特殊敲蛋機器所產生的蛋殼裂縫,有了這些裂縫,這茶葉蛋才會夠香夠濃。搭配帶點辣味而且料多味美的八仙湯,這傳說中的將軍茶葉蛋,值得您來品嘗。

將軍茶葉蛋老闆 王淑華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117號03-987-5588

撰文:林俊杰 張可郁監製:吳建勳導演:林建男 姜怡劭 攝影:廖郁文 林俊杰


https://yuding.asia/%e5%8d%8a%e4%b8%96%e7%b4%80%e8%80%81%e5%ad%97%e8%99%9f-%e8%87%aa%e5%89%b5%e6%95%b2%e8%9b%8b%e6%a9%9f72%e5%b0%8f%e6%99%82%e7%a7%98%e8%a3%bd%e9%a6%99%e8%be%a3%e8%8c%b6%e8%91%89%e8%9b%8b/ #宜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