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在韓國最高的樂天世界塔上送走2018迎接2019吧!

在韓國最高的樂天世界塔上送走2018迎接2019吧!







今天大家計劃好要怎麼跨年了嗎?去韓國最東的浦項迎接第一道日出,還是在永東大道上與韓國人一起倒數呢?



世界第三高、首爾第一高的樂天世界塔,於12月31日當天晚上11點開始,有特別的倒數活動,700人一同喝著香檳度過2018的最後一個小時,2019一到還有特別公演。




韓國氣象廳已預測1月1日當天太陽升起的7點47分左右,樂天世界塔也有特別的活動, 2019年1月1日的第一個早晨,於塔內享用韓國人新年必吃的年糕湯,從高空欣賞第一道曙光慢慢的灑落在漢江,為自己的2019留下個美好的回憶吧。


照片來源: Seoul Korea Facebook/ Seoul Sky官方網站








https://yuding.asia/3226/ #樂天世界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