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飽覽無敵大海景 嘆即捕即煮海鮮大餐

飽覽無敵大海景 嘆即捕即煮海鮮大餐

要吃美食不一定找知名餐廳,有些時候在你意想之外的地方,可以吃到讓人驚奇的好滋味。

築地搬遷,被稱為場外市場的周邊商店街會留守原址,《今日築地》mini guide 帶你吃盡築地美食 |travelseed.hk

在宜蘭縣頭城鄉的梗枋漁港,這裏的漁民用着傳統的方式捕撈魚類,其中漁夫貴哥每天出海打魚,除了拿到市場販售,還將這太平洋的美味,與遊客共享!

原來貴哥跟他的太太惠琪姐在十多年前開了民宿:琚珈海岸休閒民宿,因緣際會之下,貴哥用好手藝來料理當天新鮮的魚獲給住宿的遊客吃,不僅成為地方特色,更將頭城地區的天然美景與海洋好滋味作最完美的結合。

琚珈海岸休閒民宿老闆 蔡添貴 老闆娘 林惠琪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450號電話: 03 978-9974

撰文:林俊杰 張可郁監製:吳建勳導演:林建男 姜怡劭 攝影:廖郁文 林俊杰


https://yuding.asia/%e9%a3%bd%e8%a6%bd%e7%84%a1%e6%95%b5%e5%a4%a7%e6%b5%b7%e6%99%af-%e5%98%86%e5%8d%b3%e6%8d%95%e5%8d%b3%e7%85%ae%e6%b5%b7%e9%ae%ae%e5%a4%a7%e9%a4%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