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兩萬七千蚊住一晚! 全新美瑛隱世獨立屋食買玩

兩萬七千蚊住一晚! 全新美瑛隱世獨立屋食買玩

有一種旅行叫做窮遊;有一種旅行叫做享受。要享受,先由住宿開始。

北海道美瑛町,「日本最美村莊聯盟」的始創成員。早前,有港人攝影師闖入農地拍攝樹景,惹怒日人發文控訴,在網路上鬧得熱烘烘的那個地方,就是美瑛。美瑛就是隨便一個路邊、一棵樹影都美得想要拍照留念的一個唯美樸實小鎮。不同於步伐急速的大城市,最佳享受小鎮的方法,是住宿下來融入小鎮慢活氛圍。有日本投資商深明此道,在這裏建設了私人別墅外租,今年一月全新開幕。

Villa Rubeshibe Hill 隱沒於距離美瑛市中心約廿分鐘車程的近郊,是一棟樓高兩層的優雅大屋。投資商不是慣於發展度假村或酒店的連鎖名牌,但出身於設計行業,對自家生活品味甚有心得,才有膽子高開每晚350,000日圓的房價(外加8%附加稅,折合約HK$26,569)。房子設計精緻溫馨,家具以木製為主,是投資商在各地搜羅所得,屋內也放滿彩繪琉璃燈、書籍畫作、花藝等擺設,盡顯品味。

別墅底層是寬敞的客飯廳空間及開放式廚房,落地玻璃可飽覽屋外美景。沿木梯上去,二樓有三個房間,分別是日式、西式及現代化的設計,日式房間最大,有四百多呎。全棟別墅最多可以住六個人,就算兩三個家庭一起來,也有足夠私人空間。屋內處處是貼心細節,大門旁備有手套雪靴,客廳梳化有柔軟毛氈,茶几上放着解悶的集體遊戲,日式房間內榻榻米上的床墊也是前所未見的厚實,非常舒適。屋外有整個足球場這麼大的私家用地,可以在外面打雪戰砌雪人,或者躲在屋內享受着按摩浴池,欣賞一下無人雪景,光是留在別墅已經非常寫意。

硬件完美,軟件配套亦不弱。別墅有幾位管家負責貼身照顧住客。住客初到埗,男管家會穿着西裝,女管家穿着和服,一字排開在門外等候。知道你甚麼時候回來,更會細心地在浴缸預備熱水等你。除了廿四小時貼身照顧起居飲食之外,你有任何要求、任何地方想去想玩,他們都會幫你安排,非常貼心。五星級的價錢,果然是有五星級的服務。

除了管家之外,別墅亦聘請了米芝蓮一星大廚長駐。二萬多元的房價已包括了早餐及晚餐。早餐可選西式或日式,兩樣都非常豐富,吃一口三文魚子、明太子、魷魚等等,配一碗軟綿綿粥品,美好的一天就由這美好的早餐開始。早餐已經吃得好,晚餐更加要豪。飯廳中的大木桌是特製,揭開機關可以弄炭火鍋物,明明只是六人的晚餐,大廚卻端出了看來是十人份量的大鍋。鍋內滿滿的大蝦、帆立貝、蟹、魚等北海道海鮮,用上一整支男山「第一清酒」熬煮,先別談海鮮本身有多鮮甜,光是吃一口鍋內的菜,那滋味已甜入心扉。若還嫌本身的駐場大廚不夠,別墅跟美瑛很多星級餐廳都有聯繫,也可以請他們過來別墅裏煮。

食得招積,住得舒適,當然也要玩得出色。如果你喜歡刺激,別墅有雪地電單車,導師可以在別墅範圍內免費教大家,自己駕駛或者坐在後面兜兜風都可。距離別墅十分鐘車程的「四季彩之丘」,夏天是賞花勝地,冬天搖身一變成為玩雪樂園,雪地橡皮艇、雪橇等,足以狂歡大半天。想認真滑雪的朋友,再去遠少少就有兩個不同的滑雪場,富良野滑雪場有不同難度,一家大細都可以去,另一邊的大雪山旭岳則適合有齊完整裝備的滑雪高手。由別墅過去兩個滑雪場,分別都是一小時車程左右。想到市中心的話,別墅距離美瑛車站大約廿分鐘車程。附近有不少特色小店,可以買到當地特產。

有得食有得玩有得買,一次過滿足多種願望。豪爽地在這裏住足三日兩夜,一樣節目豐富。而其實住滿六個人的話,除開一個人只需HK$4,500左右,就有一泊兩食。確實是不便宜,但亦確實是一種享受。

Villa Rubeshibe Hill每晚350,000日圓(外加8%附加稅),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預訂,包新千歲機場來回接送、早餐及晚餐,最多住六人。〒071-0478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字瑠辺蘂1686-16

Travel Memo機票:香港來回札幌,來回機票5,155港元起,機程約4小時40分鐘簽證:持有效特區護照或BNO免簽證,可停留90日滙率:100日圓約兌7.03港元

記者:李珮禎攝影:伍永健

京都、東京、曼谷、台北、首爾〈籽想旅行〉旅遊指南,全部上線!免費下載|travelseed.hk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http://bit.ly/2VKESPM


https://yuding.asia/3922/ #日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