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這真的會喝飲料喝到飽!MEGA COFFEE王牌菜單:爆米花奶昔

這真的會喝飲料喝到飽!MEGA COFFEE王牌菜單:爆米花奶昔







愛好手搖杯的朋友來到韓國一定會因為沒有飲料店感到困擾,韓國雖然沒有手搖杯,但卻有很多小型、便利性的咖啡店,人手一杯咖啡的現象就是從此而來。



(Photo by@im_bbang_ji)




而有名的MEGA飲料店,最有人氣的MENU非這款爆米花奶昔莫屬,每個喝過的朋友都被這彭湃的份量給嚇到,喝完以後直呼「好飽」。

(photo by@_vwv_x)


奶昔上方堆疊許多爆米花,喝的時候爆米花浸泡在奶昔裡,喝起來竟然意外的合拍!

(photo by@im_bbang_ji)

(photo by@yejin_universefactory_19)


而這麼大杯的奶昔只要3900W,在眾多咖啡品項中已經算比較便宜了,分量多又特別,難怪會獲得大家的喜愛。










https://yuding.asia/3990/ #MEGACOFF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