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首爾期間限定「小熊維尼咖啡廳」真的把動畫中的場景都搬來了,讓你拍照拍不停♥

首爾期間限定「小熊維尼咖啡廳」真的把動畫中的場景都搬來了,讓你拍照拍不停♥







首爾最近有家以小熊維尼為主題的期間限定Pop-Up咖啡廳,裡面佈置成小熊維尼動畫中的場景,還有官方限量發售的商品,所以~小熊維尼迷這陣子有去首爾旅遊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咖啡廳外牆就有一隻超大的維尼拿著紅氣球迎接你,店裡佈置的就像維尼所居住的小屋一樣,走到哪裡都有維尼的身影,非常可愛♥而這個咖啡廳總共有三層樓,就一起來看看每層樓的介紹吧!


一樓是販售商品的地方,裡面還有限量發售的商品,像是環保袋、杯子等等,真的很會啊!二樓就是咖啡廳,飲料和甜點大多都加入了加入了小熊維尼元素,讓你可以在這邊好好享受休息,三樓就是專為打卡而設的天台,如果遇到了日落,還真的有點浪漫呢!


真的把動畫中的場景搬到了現實,讓你進來就可以拍照拍不停呀!而這個期間限定Pop-Up咖啡廳只會營業到3月31日,這段時間有要去首爾的小熊維尼迷,可以到這邊走走、拍拍照哦!






【小熊維尼期間限定Pop-Up咖啡廳】
時間:至3月31日
住址: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洞 293-10(서울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293-10)
營業時間:12:00~23:00(二三四)、11:00~23:00(五六日)、週一公休



(圖:disneykorea)








相關新聞



https://yuding.asia/3884/ #打卡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