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記者實試$300全日任玩 湖上Cable Wake難過出海滑水?

記者實試$300全日任玩 湖上Cable Wake難過出海滑水?

喜歡玩水的朋友,對於滑水(Wakeboard)一定不陌生,然而不用出海、不靠船拉動的鋼索滑水(Cable Wakeboard)你又試過未?故名思義,鋼索滑水是靠鋼索來拉動滑水者,沿着設置好的路線均速滑行,同時多人進行滑水也不會撞上他人。比起靠船只能逐個人下水,這樣也更節省輪候時間。鋼索滑水在湖上進行,滑水者狀態不會受風浪影響,因此也吸引不少專業滑水者利用鋼索滑水進行訓練。

流行各種水上玩意的芭堤雅,也有數個鋼索滑水場的選擇。比起在香港至少要700元起的租船出海,這裏平均1小時只需約70元港幣,全日票亦只需3百多元港幣。Thai Wake Park Pattaya主滑水道全長650米及能同時容納8人。當中亦有不同類型的跳台來代替船尾浪讓滑水者跳出花式,另外這裏亦有提供讓兩個滑水者並排滑水的雙人鋼索,很少見。

就算有滑水經驗,但對於第一次進行鋼索滑水的人,可能都要掉幾次水來適應。由於鋼索以均速行走,不像船由慢速起動及沒有船家遷就滑水者來調節速度。而且當掉下水時需要自己游到岸邊,再捧着滑水板走回起點。像記者般不斷掉下水的,氣力都浪費在這游泳上。

此外,這裏比其他大多的場地多一條單人直線訓練道,可按滑水者的程度而調節適合速度,適合初手先感受滑水及練習基本動作。所有年齡的朋友均可參與,現場可見有不少小朋友滑水。場地亦設有小食部,一家大細就算其中有人下不了水,也可在岸邊欣賞,下次到芭堤雅就有另一個玩水的選擇。

THAI WAKE PARK Pattaya收費:2小時฿850、4小時฿1,150、全日任玩฿1,350地址:58/3 Nong Pla Lai, Bang Lamung,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記者:蘇敏婷攝影:周芝瑩

—京都、東京、曼谷、台北、首爾〈籽想旅行〉旅遊指南,全部上線!免費下載|travelseed.hk

—3月7日 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12:30pm-10:30pm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https://yuding.asia/3907/ #泰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