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2019年5大必住新酒店 交通便利遠眺101!

2019年5大必住新酒店 交通便利遠眺101!

要數港人熱門旅遊目的地,台北一定榜上有名!不時就心思思想飛過去打邊爐、坐下cafe,又或者看看展覽,逛逛文創園區。住宿方面一向都有不少選擇,由平價青旅到豪華酒店都有,原來自2018年下半年開始,台北陸續有多間大型觀光酒店、精品商務酒店落成,每間都有靚裝潢及抵讚設施,接下來不妨去這2019年5大必住新酒店嘆下!

1. 中山區靚裝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在去年12月12日正式開幕,位於台北中山區,由捷運行天宮站步行至酒店只需8分鐘,要前往台北車站、東區等旺區都很方便。酒店共有227間客房及套房,以明亮的現代風格設計,更是間獲得綠建築雙認證的酒店。房間內備有免沖馬桶、55吋電視、藍牙無線喇叭等一應俱全。酒店有3間餐廳和酒吧,以及24小時開放的gym room,在台北食得太飽隨時都可去做運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房價:高級房HK$1,145起

2. 小隱於東區 金普頓大安酒店酒店剛在19年3月1日開始試營運,隱身於台北東區的巷內,雖然位處鬧區,但由於獨特的地理位置,所以具有難得的寧靜。酒店有129間客房,設計充份詮釋台灣復古與白瓷的美學,透光的天井建築也是其一大特色。住客不能錯過位於12樓的英式餐酒館「The Tavernist」,設有戶外露台,能邊嚐美酒佳餚邊欣賞台北城景與台北1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房價:高級雙人房HK$1,795起

3. 打卡新貴 凱旋酒店在去年12月1日才正式試營運,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江南街商圈,是凱撒飯店連鎖旗下第8間飯店,質素有保證。全館共有88間客房,最特別是房間的設計均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及《馬可波羅遊記》為主題風格,很適合打卡拍照!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55號房價:高級雙床房HK$709起

4. 無邊際泳池 新板希爾頓酒店希爾頓集團於2003年撤出台灣後,睽違15年,在去年10月終於重返台灣市場。飯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心,設有400間客房,共有5種不同房型,由床到沐浴露等都採用高品質品牌。而且在頂樓還設有露天無邊際泳池及空中花園,是來個短途度假的好選擇!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房價:特大床客房HK$1,315起

5. 鄰近夜市 士林萬麗酒店屬萬豪集團旗下酒店,於去年8月開始試營運,位處士林官邸花園旁邊,距捷運士林站8分鐘路程,非常方便。酒店設有104間客房,全部都配有浴缸,衞浴用品採用日本品牌,住客可以好好享受假日。頂樓備有無邊際泳池及戶外花園,餐廳亦很有特色,尤其館內的全日餐廳「士林廚房」,設有超大開放式廚房,好有氣派!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70巷8號房價:豪華客房HK$1,672起

文:林美香圖片、資料來源:各相關酒店官方網站

京都、東京、曼谷、台北、首爾〈籽想旅行〉旅遊指南,全部上線!免費下載|travelseed.hk


https://yuding.asia/3913/ #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