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名古屋LEGOLAND 樂高積木主題樂園門票

以樂高積木世界為主題的互動冒險遊樂園在名古屋盛大開幕!7個不同主題、超過40個遊樂設施及景點、10,000個樂高模型,還有全亞州最大的樂高商店,全家大小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快來體驗樂高世界的魅力!





行程說明






- 行程特色 -


・超過40種表演和遊樂設施,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走進「樂高迷你樂園」將十個日本名勝景觀與城市風貌盡收眼底!

・參觀樂高工廠,逛進全亞州最大的樂高商店!

・適合全家人盡情玩樂一整天的主題公園!


- 使用說明 -


・使用期限:依照預訂日期前後三天內使用完畢,票券逾期失效。

・開放時間: 10:00 AM – 06:00 PM

休館日及營業時間不定,請至日本樂高®樂園官網確認:

https://www.legoland.jp/en/plan-your-visit/operation-page/

・地址:愛知縣名古屋市港區金城埠頭2丁目2番地1

・如何抵達:

電車:從名古屋站搭乘青波線,在終點站「金城埠頭站」下車

自駕:伊勢灣岸自動車道「名港中央IC」出口


- 票券介紹 -


・名古屋樂高遊樂園

名古屋樂高樂園為全世界第8個、亞州第2個樂高園區,總面積高達13公頃。園區擁有1,700萬個樂高積木及10,000個樂高模型,一共7個主題區(KNIGHT’S KINGDOM 中世紀世界、BRICKTOPIA 積木之國、MINILAND 迷你樂園、LEGO® CITY 樂高城、ADVENTURE、PIRATE SHORES),超過40個精彩刺激的遊樂設施及表演。其中「迷你樂園」精選日本十個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觀與城市風貌,只需一天就能將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盡收眼底!園區內還有樂高工廠及全亞州最大的樂高商店,無論大人小孩都能開心玩上一整天!





注意事項






  • 自開票日算起3日之內有效,逾期失效。

  • 請勿攜帶飲料(水)零食入場

  • 請勿攜帶拖地行李、落地大型腳架入場

  • 休館日及每日結束營業時間不定,建議提前進入日本樂高®樂園官網確認開放時間 https://www.legoland.jp/en/plan-your-visit/operation-page/

  • 如嬰幼兒或孩童,有必須食用特殊食品的情況,請在入場前由工作人員確認。

  • 人潮眾多時會有需要排隊等待的可能。

  • 3歲以下孩童免費入場,未滿13歲之孩童需有成人陪同才可入場。

  • 各遊樂設施有不同的身高限制請知悉



立即訂購




名古屋LEGOLAND 樂高積木主題樂園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