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曼谷潑水節獨家行程】安帕瓦水上市場+在地寺廟潑水趣+樹中廟

曼谷潑水節有什麼好玩?安帕瓦深度一日遊是你的最佳選擇!除了在席隆路跟考山路瘋狂潑水之外,也可以來體驗泰國人鄉村真正玩法,探訪當地椰子糖工坊、安帕瓦水上市集、樹中廟,來一場傳統潑水戰!


-導遊故事-


親切的女導遊阿芝今年還很年輕(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擔任導遊已經很多年時間,以下是阿芝想跟大家分享的心裡話:


「我叫谷惠芝,請簡稱叫我阿芝;我非常喜歡旅游到各個地方或者旅遊景點,甚至遇到不同遊客,遇到不同文化風俗習慣;所以呢我才選擇來作導遊。我自己每次看到遊客的笑容,心裡都有個幸福。泰國還有許多旅遊地區,無論美麗青山緑水者漂亮的百沙碧水的海;等著遊客來旅遊,請你與我一起旅遊,我保證您會帶著一個無比的記憶與幸福回國,謝謝。」


泰國潑水節不知道要去哪裡嗎?趕快讓親切又可愛的阿芝導遊帶你到處走跳吧!


立即訂購


 


 





注意事項






  • 此行程為拼團行程,一台車最多會有九名旅客,皆為KKday專屬旅客,無法攜帶大件行李上車,請自行寄放在飯店,可以帶小背包上車。

  • 身高90公分以下,不佔位之幼童免費,但90公分以上佔位之兒童與成人同價(不佔位即須由成人抱在懷中,請注意)。

  • 若需要放置嬰兒車在車內,請事先告知,一台車最多可放置兩台。

  • 若是有特殊因素導致行程無法成團,KKDay會提早三天告知旅客,若是旅客因為生病、家屬過世、班機取消等因素取消行程,出示證明後可退費90%。

  • 若需改期,敬請提早七天告知,若是出發日前七天告知,需收取30%手續費,出發前三天告知,無法退費。

  • 行程時間可能會依據當天狀況有所微調,KKday保留調整之權利,但若是其中有景點因故無法前往而取消,會視情況退費20-30%給旅客。

  • 請在訂購時提供您的Line/Whatsapp/Wechat等通訊軟體聯絡方式,以便聯絡。

  • 訂購確認信會在出發的前五天內寄給您,包含導遊的聯絡電話,若是行程有任何變更會提早通知您。

立即訂購




【曼谷潑水節獨家行程】安帕瓦水上市場+在地寺廟潑水趣+樹中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