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水上市場從早玩到晚】美功+安帕瓦市集賞螢火蟲+樹中廟+聖母百年教堂


在專業貼心的中文導遊陪伴下,體驗傳統市集與鐵道共存的奇景美功鐵道市集,暢遊有百年歷史的丹嫩莎朵水上市場,看看各式特色小吃及個性商店的安帕瓦水上市場與,參觀獨具特色的百年基督教堂,參訪泰國十大靈廟之一「樹中廟」,並在唯美夜色中,迎著微風,乘船觀賞閃爍飛舞的螢火蟲。







・一日參觀丹嫩莎朵、安帕瓦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集

・神聖的百年聖母教堂

・超靈驗樹中廟

・夜間賞螢火蟲之旅


 


-行程資訊-


・集合時間:9:00am

・回程時間:約 9:00-9:30 pm

・集合地點:空鐵BTS Phrom Phong(E5)站,三號出口 Adagio Bangkok hotel 大廳


 


- 行程介紹 -


暢遊有百年歷史的東方威尼斯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及有各式特色小吃及個性商店的安帕瓦等 2個水上市場,觀賞刺激精彩的鱷魚秀表演,百年基督教堂。參訪泰國十大靈廟之一「樹中廟」,並在唯美夜色中,迎著微風,乘船觀賞閃爍飛舞的螢火蟲,體驗真正深度的傳統風情之旅。


 


- 景點介紹 -


・美功鐵道市集

探訪有火車經過的特色菜市場,不僅可以逛逛泰國傳統菜市場,還可以看到火車進出站攤販收棚的特殊景觀,也可嚐嚐傳統市集的道地美食,來泰國就是要深入當地菜市場才算真的來到泰國


・丹嫩朵莎水上市場 (Damnoen Saduak)

丹嫩莎朵水上市場在曼谷西南方大約100公里處,車程大約兩個小時,素有「東方威尼斯」之稱,是來泰國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喔!

這裡有川流不息的小販,手搖著十分有特色的木船,進行着傳統的水上交易,有的船上載滿了新鮮的水果,有的船上販賣各種具有泰國風情的手工藝品。而這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熱騰騰且香味四溢的泰式米粉湯囉!來到這兒,一定不能錯過這獨特的好味道,保證讓你不虛此行。KKday精選的深度一日遊,就要帶著大家,搭乘手搖船漫遊丹嫩莎朵水上市場,體驗傳統的水上人家生活。


・聖母院百年教堂

安帕瓦還有另一個特別的景點「聖母院百年教堂」,這棟建於1860年由法國傳教士所建成,以哥德式建築為底花了6年的時間才完成,教堂中有華麗的彩繪玻璃是從法國遠洋運進,是我們為大家嚴選的新景點喔!


・泰拳公園

來泰國當然不能錯過泰國國粹:泰拳。泰拳公園裡有各式擬真的人形塑像,展示著一連串的泰拳招式動作。不妨和朋友比照著過招,體驗一下泰拳的熱血魅力;又或者試試學人像比劃比劃,搞不好您也可以成為武林高手喔!


・樹中廟

擁有2、300年歷史的樹中廟,是泰國著名的十大靈廟之一,從大佛全身上下被信眾貼滿了金箔,就可知道這間佛寺的靈驗程度了吧!被菩提樹所團團環繞的樹中廟,1967年才被發現,當年泰國第三王朝的國王鄭達信(簡稱鄭王),出發前往攻打緬軍時,曾在此尊佛前許願,結果大獲全勝,樹中廟因此聲名大噪!樹中佛究竟有多靈呢?不妨親自走一趟虔誠祈求,看看能不能像鄭王一樣如願以償囉!


# 安帕瓦水上市集 (Amphawa)

安帕瓦可說是近來曼谷周邊最夯的旅遊景點,位於曼谷南方大約兩個小時車程的距離。平常是個純樸的小鎮,但每到週末(安帕瓦水上市集開放時間為每週五~日),從下午開始,安帕瓦就會變身為人氣市集,擠滿了泰國本地人及外國遊客。河道上不時有小船攤販,賣著各種美味的泰式傳統美食及海鮮,兩旁架高的傳統木造建築,則是販賣創意T-shirt、可愛的手工藝品和明信片、復古童玩及甜點的店家;還不時穿插着一些臨河的民宿。這琳琅滿目的趣意市集,傳統融合創新設計的獨特景緻,令人流連忘返。


・安帕瓦賞螢

一閃一閃亮晶晶,映入眼簾的雖不是滿天星,卻是閃閃發光更讓人驚艷的螢火蟲。夜遊河賞螢之旅帶您迎著陣陣涼風,乘船駛向夜晚靜謐的河道,除了兩旁樹上隨處可見的閃亮螢火蟲相伴,還可順便欣賞河道兩岸美麗的民宿,以及當地居民最自然的生活態,在美麗的夜晚,悠然寫下浪漫回憶。



 


立即訂購 Kkday水上市場從早玩到晚


 


【魅力曼谷一日遊】丹能莎朵水上市場+樹中廟+美功鐵道市集




【水上市場從早玩到晚】美功+安帕瓦市集賞螢火蟲+樹中廟+聖母百年教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