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東京迪士尼電子門票:一日券(迪士尼樂園海洋二選一)

KKday東京迪士尼門票,保證入園免排隊買票、不受入園管制限制!保證入園期間內,任選一天皆可入園。將電子票券列印下來,直接掃描 QRcode 入園,不需至售票窗口兌換票券;還可用QRcode抽園內設施快速通關(Fast Pass)!

連結:

東京迪士尼電子門票




如何抵達:

1. 直達巴士-由東京站出發約35分鐘,由新宿站出發約50分鐘

2. JR-由東京站搭乘JR京葉線或JR武藏野線到舞浜

- 兌換方式 -

.收到電子票券後,請務必列印出紙本(黑白即可),現場憑紙本憑證直接掃描QRcode即可入園。

.恕不接受以智慧型電子產品出示門票,若未印出電子票券,園區將拒絕旅客入場,旅客須自行承擔風險。

.成人票:18 歲到 64 歲

.孩童票:12 歲到 17 歲

.幼兒票:4 歲到 11 歲

*年齡0-3歲免費入場,65歲以上敬老票請於迪士尼官網或是現場購買。

- 重要資訊 -

.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迪士尼,可自行選擇其一入園,入園後不可再進入另一樂園。

.訂購時選擇的日期與票券上所標示之日期為隨機標註,不影響實際入園日期。

.本票券恕不適用於園區的特別營業時間。(例如:跨年特別營業時間、企業包場特別營業時間等)

行程或購買方式可能有所更改,詳情請參考連結:
東京迪士尼電子門票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購買連結:
東京迪士尼電子門票





東京迪士尼電子門票:一日券(迪士尼樂園海洋二選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