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純手工沖泡】南洋老咖啡餐飲券

南洋老咖啡館,不僅是一家咖啡店,店內更展示傳統咖啡製作器具,呈現出一個小咖啡博物館,收藏了新加坡的咖啡文化。


・專業烘焙技術和手工沖泡給你不一樣的口感

・品嚐新加坡最道地的咖啡老味道

・欣賞店內展示的獨特新加坡咖啡文化


- 使用說明 -


・使用期限:依憑證上標示為主

・開放時間:07:00am – 6:00pm

・地址:南洋老咖啡店(268,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058817)


- 票券介紹 -


熱衷咖啡而又善於研究的新加坡人發明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咖啡豆加工工藝:在咖啡豆烘焙至八分熟時,加入糖及少數奶油繼續烘焙。這種加工手法雖然複雜,消耗成本,但造就了新加坡咖啡獨特的口味,配以特有的傳統手工沖泡,給咖啡愛好者獻上曼妙的咖啡體驗。

南洋老咖啡起源於 70 年代新加坡的咖啡工廠,一直以來專注於咖啡豆的烘焙技術,店內的咖啡以豐富且濃醇的口感吸引許多遊客前往,在濃郁的咖啡苦裡,隱藏著一股悠悠的回甘,以純手工沖泡出獨有的南洋風味,讓你品嘗一口便難以忘懷。


 


立即訂購 南洋老咖啡餐飲券



【純手工沖泡】南洋老咖啡餐飲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