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名古屋出發・朝聖世界遺産白川鄉&立山黑部大雪壁二日遊



行程說明






- 行程特色 -


・名古屋出發前往立山黑部,一個人也可以報名!

・立山黑部大雪壁+白川鄉+高山經典行程!

・期間限定的大雪壁散步行程,錯過再等一年!


- 行程資訊 -


.集合時間:8:30

.集合地點:JR名古屋車站太閣通出口 ESCA地下街麥當勞前

.行程長度:二日遊

.回程資訊:名古屋車站(預定20:20到達)


- 行程介紹 -


黑部立山為世界中屈指可數的豪雪地區,積雪量平均約有7公尺高,積雪量最高時為20公尺相當於十層樓高。這次我們將來到黑部立山的最高點「室堂」,在令人驚嘆的500公尺高雪壁內,體驗視覺與觸覺激盪的震撼!


白川鄉的荻町合掌村村落坐落於沿莊川一處海拔約500公尺的平地上,除合掌型民居之外,其周邊的建築物及景觀也一起被列為了世界遺產。漫步於白川鄉的村落內和俯瞰村落全貌是白川鄉觀光的兩大亮點。走在村落裡,可以近距離地觀察各個民居並且感受當地人們的生活,同時還可以飽覽被群山包圍的豐富的自然田園風光。如果想遠眺村落的全貌,可以站在觀景臺上,欣賞村落與大自然和諧之美!




立即訂購

名古屋出發・朝聖世界遺産白川鄉&立山黑部大雪壁二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