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神車真相!租ALTIS載女友涉水10秒拋錨…男大生賠慘買回

中颱尼莎729襲台,屏東淹水災情慘重,馬路都變成河道,有網友還拍到一輛Toyota的ALTIS竟把車當船開,勇猛如泛舟,一路往前挺進,獲封「神車」!但其實是ALTIS開了10秒後被大水沖得倒退嚕,最後泡水拋錨。這輛車是租賃車,才交車10天,讓車行氣炸了,要求闖禍的20歲大學生把整輛買走!


一輛黑色的ALTIS在黃泥水中慢速前進,大水幾乎快淹到引擎蓋,車燈在波浪中閃爍,浮出水面,遠遠看過去彷彿就像艘船一樣。目擊民眾拍下影片PO網笑稱,「神車再現!ALTIS會再漲價!比撞的撞不贏,那來比泛舟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歪樓大呼「真的是船啊」、「這才叫神車」,甚至覺得比水陸兩用還強。


事後目擊民眾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還原真相打臉,原來車子在勇猛破浪10秒後還是不敵猛水,被漂流木擋住,「車一直往後、一直往後,好像浮起來,被水一直沖到下面去,然後就不會動了。」直呼駕駛看起來好像很急,都沒有停下。


神車真相!租ALTIS載女友涉水10秒拋錨…男大生賠慘買回

「神車涉水」最終仍成泡水車,闖禍的是一名20歲的大學生,當天是和車行租來這輛ALTIS載女友到墾丁玩一天,沒想到剛好在水底寮遇上下大雨淹水,當時連消防車經過,都掉頭繞路,他情急之下仍勇猛硬闖,最後害的車子拋錨。


租車行表示,當初花了68.9萬元買下這輛ALTIS,交車才10天,男大生只是第2個客人,2000元租出去一天,竟然就接到噩耗,老闆娘大嘆,「知道那台車神車,我還想說,『哇,那台車這麼厲害』」沒想到早上才知道,原來是自家的車泡水了,憤而要求對方買回整輛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802/979530.htm


 



神車真相!租ALTIS載女友涉水10秒拋錨…男大生賠慘買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