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地震後的 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地震後的觀光資訊(含景點、交通資訊)

【地震後的 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地震後的觀光資訊(含景點、交通資訊)

日本 北海道 ,於9月6日發生規模6.7的大地震,造成44人死亡和600多人以上受傷。這樣的不幸對任何以觀光為主要產業的地方來說都是一大損失,但透過有效率的災難應變,北海道八成以上的交通和供電都已經恢復。旅遊咖為想去北海道卻又有點擔心的朋友整理了當地震後仍然維持運作的觀光景點和大眾交通系統狀況,讓大家安心。


 


札幌|正常營運景點


羊之丘瞭望台


北海道
(圖片翻攝自羊之丘展望台官網

位在札幌近郊的羊之丘展望台是俯瞰札幌市景的好所在,園區內有著名的克拉克博士銅像,還有羊咩咩配綠草地,如果逛膩了城市,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自然風光。


 


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
(圖片翻攝自北海道神宮官網)

位在圓山公園內的北海道神宮是北海道最大的神社,神社內可以參拜也可以求籤(當然包括姻緣)。在秋天時,在前往神社的路上便能賞楓,而到了冬季,還有神社配雪的景致。


二條市場


北海道
(札幌二条市場內人氣最高的餐廳-大磯/圖片翻攝自大磯官網)

海鮮重度患者注意啦!二條市場是著名的海鮮傳統市場,在這裡可以吃到CP值超高的海鮮丼飯,尤其是中午之前的餐點,都是才剛現撈的漁貨,讓人口水直流。


札幌電視塔


北海道
(圖片翻攝自札幌電視塔官網)

這座塔就像是札幌市的象徵性指標建築,位在大通公園內。在高度90.38公尺的電視塔展望台,可以經由透明落地窗360度欣賞札幌市景,甚至台上還有神社可以求籤做紀念。


 


圓山動物園



 


圓山動物園內有將近200種的動物,包括超可愛的馬來膜和現在世界上瀕臨絕種的北極熊,如果是家庭旅遊的話,很推薦這裡喔~


△小提醒:動物園會不定期休園,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北海道開拓村


北海道
(圖片翻攝自開拓村官網)

這是一個露天的博物館,保存了早期北海道社會的建築和文化,透過保存的建築和展示的模型,彷彿像是置身於當初的時代,有些商店甚至還有模擬的聲音呢!


 


Read More


https://yudingasia.com/1608 #Tripresso旅遊咖, #北海道, #北海道交通, #北海道地震, #北海道景點, #北海道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