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九州指宿 坐神話列車-九州自由行


【on.cc東網專訊】 「玉手箱」是九州鹿兒島縣家傳戶曉的神話,相傳漁夫浦島太郎於指宿的長崎鼻海岬發現海龜被小孩欺負,於是上前制止,海龜為答謝他,帶他往海龍宮殿,當他離 開時,龍女賜他寶盒「玉手箱」,叫他不要打開寶盒。當他回到家鄉,才發現天上一天,人間十年,他的最愛都不在人世,於是他打開玉手箱,寶盒隨即冒出白煙, 瞬間他便變成滿頭白髮的老人家。




JR 為紀念這則神話,特別打造「指宿玉手箱列車」往返鹿兒島中央站至指宿,車身至車廂設計都忠於原著,車身黑白兩色設計,代表浦島太郎的頭髮顏色,而每逢列車 開門,更會飄出白色縷煙,寓意主角在打開玉手箱後,瞬間變成滿頭白髮的老人家情節;車廂則以海龍宮殿為主題,除了到處可見與海洋有關的畫作,車廂亦設有面 橫向車窗的觀景座,讓客人盡情欣賞海景,車廂設有書台、文具、書櫃、梳化、BB床等,猶如流動的客廳及書房一樣,讓55分鐘的車程絕無悶場。




指宿玉手箱列車



指宿站地址:鹿兒島縣指宿市湊一丁目1-1



鹿兒島中央站地址:鹿兒島縣鹿兒島市中央町1-1



票價:全程¥3,090(約HK$199)



網址:http://www.jrkyushu.co.jp/trains/ibusukinotamatebako/






開車期間,車廂帶點恍動,大多乘客都乖乖返回座位!


以海龍宮殿為主題的車廂,到處可見與海洋有關的畫作。




車廂亦有BB床及座椅,非常體貼!




提供書桌及顏色筆,小朋友一樣絕無悶場。






九州指宿 坐神話列車-九州自由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